Dec 31, 2010

朋友們,友誼萬歲!

不分先後啊
找到誰的照片就先寫誰



詩珺
你算是第一個
會陪我一起哭的朋友吧
謝謝你的安慰
當然少不了你的教誨啦
O(∩_∩)O



麗釬
印象最深刻是中四年尾
吵架還蠻嚴重的
%>_<%
沒關係啦
今年很好了(補回了,哈)



涌劼
寶寶和貝貝永遠都不會分開
就算距離多么遙遠
心也會連著的
好肉麻哦
(⊙o⊙)



愛雯
美好的回憶就是一起出門啦
像瘋婆一樣咯
去到台灣的時候
記得介紹帥哥給我啊
(*^__^*)



文蔚
你最幸福咯
我的第一次獻給你了
(別想歪啊,是穿連身裙在你的派對)
那一次的生日派對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滴
(*^◎^*)


佳慧
最特別的照片(橫的)
可憐哦
比我們早開學
隊長果然和隊員不一樣嘛
^_^



俊凱
最帥就是你了啦(YUEK)
 謝謝你一直弄我哭
手指都不夠算咯
不過你是為我好這個我知道
~\(≧▽≦)/~



鍵豪
人真的很好很好
尤其是進鬼屋的時候
哇,你突然變得好gentlemen哦
(=@__@=)



奕斌
最hiao的一位
有時會忍不住想打你
厲害打扮,唱歌就是你啦
(比起其他的男生)
o(╯□╰)o






雙凱
我的忍耐度是你練出來的
一直罵XX我都忍
學會罵也是你教出來的
祝你和她白頭偕老啊
~~~~(>_<)~~~~


 紹瀚
是你叫我經濟和一些歷史
可惜我的記憶力不好啦
哇咔咔
送你一張好人卡
\(^o^)/



懿詩
911永遠都是我們的回憶啊
勇敢的向前走吧
不吃回頭草啊
不要再隨便相信別人了
( ˇˍˇ )



靜玲
你和我都有一個共同點
就是有話直說
所以都得罪很多人吧
有話直說是好事來的
(~ o ~)Y



媛雯
呃~最好的回憶是排球比賽
你在隊裡是罪出名的咯
沒辦法啊
你太“帥”+可愛嘛
(>^ω^<)



均兒
美女一位咯
我喜歡你的酒窩啦
身材苗條咧
有點色hor
( ⊙ o ⊙ )


書瑩
喜歡kwek kwek kwek的
找鴨?不是啦
是姓kwek咯
@。@



詩晴
傻婆一位啦
和她的老婆/老公(嘉盈)一樣的
瘋狂二人組啦
有空再一起出去玩
↖(^ω^)↗



嘉盈
蠻愛打人的咯
很喜歡和她們一起瘋
所有的煩惱都忘了
頭腦裝的都是快樂
o(≧v≦)o



 芮賢
fishball的外號
不錯啊,哈哈
還蠻喜歡的笑容
臉圓圓的
(*@ο@*)


雪婧
我會找早一個新爸爸給你吧
O(∩_∩)O
舊的已經不能重來
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



其他的我不知道要怎樣形容你們
也不是說很好到那裡去啦
有些就是沒有照片啦
很難找到啊
還要去到別人的相冊找
麻煩到死
(其實是藉口多多啦,懶惰去翻出來)

2 comments:

  1. 谢谢你,朋友~我们以后都会好好了,因为我们都不会再找到机会吵架~哇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感动!讨厌你啦~
    对不起,才看到~呜呜呜呜
    么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