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8, 2010

最後一次的回憶?

今天早上說好去檳城玩
有我,俊凱,奕斌,詩珺,詩意

出發前拍一拍嘛
早上沒有笑容
一樣無笑容
SKIP~SKIP~SKIP

等待船的時候
在船上的廁所
ON THE WAY拍的
到了PRANGIN MALL
我們去了新開的SHOPPING CENTRE
去了RED BOX
最後沒唱咯
有點貴

我們去逛街咯
我和詩珺買了一雙鞋
不知道詩珺在幹嘛
等待服務員拿鞋給我
在廁所拍滴
我喜歡這張
詩珺喜歡這張
過後就去吃咯
肚子餓了嘛
奕斌吃的SALMON
炸雞被俊凱吃掉
詩珺吃蝦和雞肉
我的最普通-雞扒
吃飽後
就去看走回PRANGIN MALL看電影
已經買票了咯
戲名是【TRON】
男主角是我喜歡的類型
赫赫


在戲院裡
我哭了兩次
第一次是父子相聚
第二次是父親為了兒子犧牲了生命
好感動哦

在來回的船上
拍了不少照片
嘻嘻
習慣就好啊
俊凱
愛麗
詩珺
過後就回家了咯
我趕著要看【十分紅】演唱會啊

END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