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7, 2010

我瘋了~

昨晚TA突然sms給我
我嚇到了
TA竟然會主動找回我
我當時很緊張
手指也發冷了

奇怪了
明明已經放棄了TA
可是為啥還會有這樣的症狀啊
我要瘋了啦

難道我還在乎TA?
 還在在意TA麼?
心還有TA的存在?

當時猶豫著要不要回TA
最終還是回TA了
竟然做出笨的決定

對不起
我知道我的回信內容很冷淡
簡單到只回一個字
NO...EN....類似的回复
TA也發現了
才發一封信息給我
【I THINK I JUST MAKING U BAD MOOD】
我的回复依然很簡單
【NO】

不過這樣也持續了15分鐘罷了
接下來的45分鐘都是長的
@^@

聊了差不多1個小時
我TA都要睡覺了
停止了話題

清醒點啊
屬於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永遠都不會是屬於我的

 得到人也未必得到TA的心

複合的愛情往往很難長久唄
(我個人的想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