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5, 2010

歹勢啦~~~

好像很久沒有更新了hor
現在就來寫一寫

最近都沒什麼特別的事發生啦
~\(≧▽≦)/~
都在考試嘛

對了
我好像變成熊貓了
黑眼圈跑出來了啦
還有
痘痘也長了不少
⊙﹏⊙b

考試期間
吃了不少的巧克力
不知道誰告訴我
吃巧克力能幫忙增加記憶力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了


看起來不錯吧
有海馬,貝殼的形狀

至於剛才呢
(算是昨晚了吧,4/12/2010)
就到北海的餐廳喝喜酒
要說好吃也還好
要說不好吃也不是
中等啦
(+﹏+)

我會要去的原因是
我の最愛的食物之一

沒什麼好寫了
停了啦
o(≧v≦)o
第一次拉起劉海拍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