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31, 2010

2010年之最後一天

明天就是2011年了
很期待著它的到來哦

全新的一年
當然也會有全新的我嘛
所以明天看到的我會是另一個的我
但是我想應該有一些部份我不會改

 剛才去了BLAKE的家慶祝
還蠻多人的嘛
我,詩郡,俊凱,鍵豪,奕斌,紹瀚,
佳慧,雙凱,佩琪,宜佩,詩意......
(忘記還有誰了,還是沒有了?)

 吃當然是少不了咯
真的很好吃咧
俊凱還吃兩碗+一碗laksa

吃飽就玩
先宣佈破產的是佳慧
接下來就是奕斌
大贏家是詩郡
輪到俊凱才到我

接近12點了
手機鈴聲【躲貓貓】一直重複響
好好聽哦(哈哈)
完全不理他們

不知道要寫什麽了
本來有很多要寫的
可是在一瞬間不知道要怎樣表達

關於TA
新的一年當然是新對象咯
所以再見了,TA
我不會再心軟了
也不會再去找你或見你了
你已經是過去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