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5, 2010

那一刻の我們

剛才9.30PM
約了ARY一起去ELIN婆婆的喪禮
明天就出殯了吧
結果我遲到了
到了那邊是9.40PM了
(原因是遇到真民和梓毅)

給了白金和上了香
就和ELIN聊了一下
我坐在ELIN和ARY的中間
ARY就跟RACHEL,RUEY和奕能聊天
ELIN就和真民聊天
我的對面是梓毅
我當時很忙啊
兩邊都聽
(八卦嘛)

遲到了啦
答應俊凱10PM回到清浦涼的
 大約10.15PM吧
我和ARY才走去
(靠近嘛)

肚子感覺不餓
可是看到食物忍不住了
剛才一整個下午只吃了炒飯

最好笑的戲來了
我叫的TOM YAM面來了
我當場喊:“我沒有錢還”。
那個印度人還沒找錢給我
捧面的小妹妹嚇到了
以為我要吃霸王餐
(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一幕)

雙凱也是的
一直玩人多一點啦
收你的手機也是應該的
O(∩_∩)O

11.15PM了
我和ARY先回了
哪裡知道轉身一看
全部人也跟著回了

差不多要到了ARY的家
俊凱和建豪就在我們的旁邊
我就叫他們在ARY的家等我們

我們在外面聊一下下
真民就出現了
他說的是真的咧
(剛才他說我會再和他見面但是地點是不一樣)

我們在ARY家聊到12.00AM才肯回
聊的話題有愛情,友情
聊得很開心,很搞笑
也要感謝真民啦
幫我START摩托的ENJIN

一回到家
就被媽媽嘮叨了一下
算了
反正沒事的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