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 2011

2011年の第一篇

明天TA們開學了
有些朋友也開始做工了
而我呆在家當千金
千金後變發霉吧

誒,不對
16號我就不在家了
再次去吉隆坡玩
2x號去新加坡
26號才回來
所以暫時會發霉1個星期

不過可以在家看戲啦
沒有人和我爭電腦咯
看PPS也會很快了
興奮到~
有哪位和我同年的
也沒有做工的
我可以去找你玩咧

做工的朋友們
有OFF DAY記得回來咧
一起去喝茶+聊天

對了
昨晚是新的一年
第一次和朋友們出去吃晚餐
在OLD TOWN罷了
人物有:
俊凱,志森,我,奕彬,佳慧
雙凱,麗釬,俊欣,瑞彬,TEH
俊權,KANE,詩珺,詩晴......
(應該這些啦HOR)
10點這樣
剩下我,俊凱,詩珺,詩晴,佳慧,
奕彬,俊欣,志森
一起去了我所謂的海邊
SUNGAI KERIAN還是KRIAN
隨便啦
吹吹風,聊聊天,
還蠻開心的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