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8, 2010

吉隆坡最後一天

今天的行程都是在SUNWAY LAGOON玩罷了

第一站=海盜船(一直喊,被wave wong說不要一直喊)
第二站=過山車(和俊凱一直壓來壓去)
第三站=360轉(我,佳慧和建豪做了2次)
第四站=走長橋(應該是啦)
第五站=划船(終於學會了划船,謝謝詩珺啊)
第六站=玩水
最後一站=鬼屋

我很肯定的是
我一生都不會再進鬼屋了
除非我“丁冬掉”了

進去不到5分鐘吧
才被第二隻“鬼”嚇到
就喊+哭了
(我記得我喊可以不要玩了嗎?我想出去了)
辛苦你們了啊
一直拉著你們的手
我好想拉的是俊凱,詩珺,建豪和WAVE WONG
不好意思啦
我知道是人扮的
可是還是覺得很恐怖啊

在巴士上
眼睛不舒服(腫得很明顯哭過)
睡覺了

很謝謝你們
CIKGU WAHAP
中五=詩郡,俊凱,建豪,佳慧,奕斌,雙凱,佩琪,佳欣,粟軒,建標,慧媚
中四=志森
中三=詩晴,嘉盈 
排名不分先後

照片請到我的面子書看
STUPIDGAL_YUMIKO@HOT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