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30, 2010

曾經

最近不知不覺想起
於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那些回憶也一點一點的被喚醒

是的
我開始想你了
淚水漸漸地往下流

但是一切都結束了
我很清楚
我與你早已結束了

正當我要徹底的把忘掉時
你卻出現在我面前
你就好像一盞燈
在一片黑暗中引導我出路

當時的我很痛苦
很努力很努力的忘記你
這些似乎都沒用
越想忘掉你,你卻越印在我心中
無法磨掉

聽到一些關於你我的歌曲
看見你我一起共用的物品
只要於你有關的東西
都能讓我掉下眼淚

雖然我們的下場是這樣
但是我不後悔愛上你

在我的人生裡
分了12個站
我卻在第7站停了下來
我無法繼續走下去了

曾經一起聽過的歌
曾經一起看過的戲
曾經一起吃過的壽司
曾經一起逛過的市場

都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回憶
或許想起你的時候
心會有些些痛
但是這些回憶去讓我知道
我曾經幸福過......

幸福不能做比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