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1, 2010

心疼

前天考完試後
回家一些就去學校打排球了
可是不到一小時就回家了
要去表哥的葬禮

大約9點才到LUNAS
我拉媽媽陪我進屋看他
我看到後
心很酸很痛
第一次看到表哥那麼瘦

我忍著
我不可以哭
表哥嫂都沒哭

看那些法師做一些法術
過橋什麼之類的
我沒辦法參與

突然我看到表哥嫂哭了
我的眼睛變成了水汪汪

大約12點
一切都結束了
燒屋子,汽車......給他
希望他可以收到

昨天早上
沒去學校學美術
參加了送殯儀式
這次我參與了

我一進家
看到三姨,表哥嫂......哭到很淒涼
我不想哭的
可是眼淚掉出來了
10.30AM
送殯了
我們推車走了三條街
(好像是啦)
過後就上巴士了

表哥的棺材拿去大山腳火化
(不是拿去埋)
我好奇咯
所以問媽媽
原因不可以說出來
赫赫

一切結束後
就到附近的GIANT逛一下
回到家已經是3,4點了
洗澡後就睡覺了

結果6.30被吵醒
奕能來找我聊天
OK咯
就聊啊聊啊
聊到晚上9點

沒事後就睡覺了
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