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5, 2010

生氣到"④"!

每個人都會變
只是變得多少罷了
可是我最不喜歡就是說變就變
最嚴重的就是
有了另一半后的人
對!沒錯!
你的另一半雖然說很重要
但是朋友也是很重要啊

還有我不喜歡回信就不喜歡
再怎樣都好
我都不回
不想浪費錢和你們聊天
我甘願浪費錢上網也不想回信

還有一件事
不能寫出來
因為扯到一些人
一定會被問的
我想要對你們說的是
不是每個人像你們這樣
那麼自私

(*°×﹍ 沒有人能懂我〃沒有人瞭解我____ ]]●

 
         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