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5, 2010

健跑成功了

今天早上有點懶惰爬起來
可是沒辦法
還是得起床
出發前來拍一張
LIQIAN和WENORA來帶我的家了
催我快點
要遲到了
答應ERIC六點十五分到他的家
哪裡知道有人駕著車問LIQIAN怎樣去佛教會
噢給咯
我叫她們先去
我自己去
結果是六點三十分才到他的家
這個是WENORA的號碼

LIQIAN的號碼
2112就是我的號碼了


我們就拖時間
拖到七点才去佛教会報到

不知道幾點開始跑了
忘了看時間咯


跑啊跑啊
沒想到ERIC跑過我
過後就到KEANHOU
總之到最後是KEANHOU在前面
ERIC
WENORA
SASA
LIQIAN
PC
YOKEPEI
YOKETHENG
在後面
我在半路遇遇到SASA
哎喲
不能頂他啊
人家在跑
他在HIAO
要死咯


最後我只獲得第10名
WENORA第19名
LIQIAN差一點就是第20名了
盡力就好了咯

文憑一張,獎牌一個


跑到终点
腳已經是軟了
差點跌倒
SAS和KEANHOU
LIQIAN,PC,ERIC
YOKETHENG,YOKEPEI
ERIC
VINCENT
陪WENORA上廁所
出來就叫她幫我按摩
O(∩_∩)O
真舒服啊
WENORA幫我按摩哦


過後就
跳 


















無聊的事
不寫了 
LIQIAN
WENORA





頒獎儀式結束后

到了最緊張的時刻了
那就是
幸運抽獎咯


可是不幸的是
我,WENORA和LIQIAN都沒有
哪裡知道那個HIAO SASA
竟然獲得一粒手機
(SAMSUNG,沒有顏色,沒的拍照)
YOKEPEI就獲得電飯鍋一台


再跳




















結束了
回到家洗澡了
但是洗澡之前
^_^

不要臉的我當然是少不了自拍咯

(*^__^*) 


結束后也來一張和文憑的
穿著獎牌的一張
拿著的一張  


完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