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3, 2010

最廢の一天

昨天答應了貝貝要去學校的
所以只要實行我的承諾咯
哪裡知道悶到要死
華人只有一些人去罷了
不過比中四的好很多
中四的好像只有2個華人罷了


貝貝
ELIN
ARY
惠芳
YUBIN
班長
。。。。
還有其他的啦
懶惰列出來

表演的節目更加慘
不知道重點在哪裡
很廢的表演
一個節目不到5分鐘就完了

休息節
可以說很多華人不見蹤影了
都PONTENG去了
我,貝貝和ELIN也跑去老師的辦公室咯
我們也是PONTENG啦
O(∩_∩)O
貝貝去找PN LAW
我和ELIN就和PN TAN聊天

 過後就












放學了
(*^__^*)


請不要我和哪位朋友好!
你就去和那個人好!
這樣讓我覺得很討厭!
覺得你很噁心!
在學校沒關係!
剛剛又再看到了你去找那個XXXXT!
自己沒朋友是嗎!?
沒主見!? 
沒朋友也是你自找的!
拜託你啦!
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啦!
那個人我不想說!
自己知道就好!
當然貝貝和ARY都知道!
XXXXT---這個人貝貝應該知道哦!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