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0, 2010

預考の第①天

今早6點30分就起床了
整理整個的我后
就去學校了

和ARY到食堂聊一聊
很久沒和她聊天了
還有一起綁頭髮
赫赫

我以為假期兩個星期了
我和他的謠言會結束
哪裡知道還是有人遇到我
叫我他的名字
算了啦
當做沒聽到

8點10分了
馬來文第一張(作文)開始了
~~跳~~跳~~跳~~
~~跳~~跳~~跳~~ 
~~跳~~跳~~跳~~  
~~跳~~跳~~跳~~ 
~~跳~~跳~~跳~~  
~~跳~~跳~~跳~~ 

10點30分結束了
休息時間到
吃麵包+讀書+聊天
我的麵包有一個是夾著雞蛋的
JOCELYN說一個星期做多可以吃2粒
可是我是聽說一天最多可以2粒咯
結果她說了一句令我覺得好笑的
那就是
【一隻雞對我來說不夠,需要三隻雞才能滿足我】

上完了廁所和DOREAMON聊天了一下
結果遲進考場了
進到考場
桌上已經有了考卷-馬來文第二章(理解文+NOVEL)
當然還有其他人啦
 所以遲了5分鐘開說作答
~~跳~~跳~~跳~~ 
~~跳~~跳~~跳~~ 
~~跳~~跳~~跳~~ 
~~跳~~跳~~跳~~ 
~~跳~~跳~~跳~~ 
~~跳~~跳~~跳~~ 

到了1點35分
作答時間結束了
老師也考試收考卷了

離開考場了
陪DOREAMON一下
因為她的媽媽1點45才來載她

回到家
很累的說
可是剛吃完面
怕發福
所以等了一個小時后
真的不能忍了
睡著去了
5點到7點都是我在見周公

不寫了
要去讀書了
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