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6, 2010

錯過是一種遺憾


當幸福在握
我是否好好珍惜?                            

當機會在手
我是否牢牢捉緊?

我應該知道
很多事物
錯過了
就永遠不再回來

錯過是一種遺憾
常常留給我無法言語的懊喪和失落感

我常常無意間的
錯過了許多美好的事物
只留下一生難以釋懷的缺憾

當我無法把握當下的美好事物
我就無法再當下活得美滿而無憾

如果我不斷地錯過生命中重要的機會
那麼我就無法打造個人理想
無法追求自己完美的人生

有些人錯過了一輩子的幸福
因此只能在人生旅途上踽踽獨行
叫人情何以堪?
要知道
很多人窮一生經歷和心思
才能把幸福留在身邊
擁在懷裡
有些人卻不懂得珍惜自己擁有的幸福
等到幸福悄悄從身邊溜走了
想要挽回已經沒有機會了

錯過確實給我帶來種種遺憾

錯過的事物
無法重來

錯過的時光
無法倒流

錯過的機會
無法填補

錯過的幸福
無法挽回

過錯是暫時的遺憾
錯過則是永久的遺憾

我應該好好珍惜和把握現在擁有的一切
不會再讓這一切和我擦肩而過
留下永恆的遺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