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 2010

今天の事


今天早上到了學校
老樣子咯
去食堂綁頭髮
已經儘量避著那個人了
上到樓上
答應了JAS去她的班咯
一進到裏面
就問JAS那個欠債的人(WAVE WONG)有來嗎咯
竟然沒去上課
欠我RM20
還蠻多的咯
算了
明天再和他要了
那個人是時候上來班上了
就和JASYUANMANJINGLING說掰掰咯
( ^_^ )/~~
哪裡知道一出門
遇到了他和他
倒楣到死啦

回到班
悶到要命
有點後悔去上課咯
ADD MATH節就上新的SUBTOPIC
PJ節更死
在班上聊天咯
SENI節就PONTENG4 CEMERLANG
她們班SIVIK
沒有老師咯
我班的一群馬來男生也是PONTENG
O(_)O

休息節到了咯










數學節還好咯
PAST YEAR的問題
還兩節咯

馬來文節更加慘
老師沒進班
不知道有沒有來學校咯
我就走出去走廊
看一看有沒有歷史老師的車咯
原本沒有的
哪裡知道又看見那輛車出現了
過後就在班上睡覺了

歷史節到了
想說出去走一走咯
透一透氣
就順便幫班上拿ADD MATH的練習簿還給老師
LIQIAN就說要幫忙咯
我偶給的嘛
有人幫忙咧
怎麼可以不接受啊 :-D
Y(^o^)Y
就邊走邊八卦了
沒辦法啊
女生的本性一定有點八卦的嘛

遇到歷史老師了
她說有事情要忙
不進班了
~~
直到2.30PM放學了咯

還沒回到家
就看到隔幾間屋子好像有人去世了
沒錯
我鄰居的公公去死了【璋記】
有點。。。
人都會死
只是死于較早活遲罷了


太累的關係
遲了去學校
在學校都沒什麼特別的
就在聊天+打球咯
當時不知道在說什麽了
聽了【寬恕】的歌曲
死鬼KEAN HOU突然向著我說
你要哭了啊?
我的眼淚馬上飄出來
/(o)/
過後又再打排球來發洩
7點多了
是時候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