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4, 2010

預考の第③天+第④天+第⑤天

第三天
也就是星期三啦
考的科目是MORAL咯
11點才開始考
老師卻不讓我們遲去學校
所以7.30AM到學校后
就在班上溫習+八卦

10.30AM了
可以下去考場準備了
11點開始考試

跳~跳~跳
跳~跳~跳 
跳~跳~跳
跳~跳~跳 

1.30考試結束
也是放學時間
回家睡覺

第四天
考數學第一張的時候
只能說死定了
做到第30題還剩下30分鐘
忘記看時間
結果不夠時間
第二張就是有一題要畫OGIVE的GRAPH
死鬼
竟然不夠位子
害我想了那麼久
浪費時間在想哪一題罷了
還好前面的已經做完了

晚上就故意在爸爸面前說
弟弟UPSR一個A有RM1000
那我SPM有沒有啊
爸爸故意不應我
也是啦
爸爸在我的身上花了不少錢了
之前的醫藥費都接近RM1000了(照X-RAY)
中一到現在不見了4輛腳車
最近要買車和手提電腦
考完SPM就出去玩了
想起來好想花了不少錢哦

第五天也就是今天
考的科目是我一向來都很少會及格的科目-歷史
一到學校
就拼命的讀
死YUANMAN和CH KU弄我緊張
進場之前
眼淚要飄出來
天啊
歷史啊歷史啊
我已經嘗試和你當朋友了
可是你卻拒絕
算了啦
只希望能PASS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