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4, 2010

快樂晚上時光

在補習前
CK就SMS問我
待會兒要不要去CHIAK TOK
我噢給咯


補習結束
LIQIAN就沖回家換衣服
我就在補習的地方慢慢拖時間
過後就去LIQIAN家載她
哪裡知道她還沒出來
就在外面玩自拍
(我承認我自戀,可以吧)
O(∩_∩)O

過後她還是沒出來
算了咯
我就走進去她的家了
他在上廁所
⊙﹏⊙b
CK就催我們快一點
怕等下沒位子做

到了YUBIN的家
就一起走路去
我們兩個女生訂一張桌子
兩個男生也訂了一張桌子
哪裡知道一張就可以了
另外一張就看著它讓給別人做了
害我們白白的訂位子

過後第一道的食物上桌了
大家就一起吃
我們這一座有
CK
YUBIN
LIQIAN
STEVEN
KIMHAN
YOKEPEI
KEANHOU
YOKETHENG

過後就開始玩拍照了
O(∩_∩)O

等太久了,所以來拍張照片咯(CK&KEANHOU)
SASA,CK,YUMIKO(我),KEANHOU
吃完后的雞肉
過後被一群38的我們幫忙做它的造型
HIAO SASA一位
LIQIAN一個,O(∩_∩)O
不要臉的SASA,一直在自拍
甜蜜的情侶咯,你一口我一口的,(*^__^*) 
偷拍他們在拍照(SASA不會拍的,拍到他們不帥的)
兩姐妹,YOKEPEI & YOKETHENG(可惜沒拍到動作一樣的姿勢)


回到家
就到鄰居家看一看有什麽可以幫忙的
結果媽媽在那邊幫忙折拜拜的紙了
我偷懶回家了
在房裡玩自拍
Y(^o^)Y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