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1, 2010

年輕一族の派對

剛從YUANMAN的家回來
去的目的是
JINGLING的生日派對
               +
YUANMAN家的BBQ

去之前當然是有拍照的咯(嘻嘻,自戀復發)


原本是想叫爸爸載去的
因為爸爸說要去檳城
哪裡知道YISHI告訴我檳城大塞車
我的爸媽也看新聞了
說檳城大橋的什麽東東著火之類的
只好取消了

臨時要找誰載啊
就叫YUANMAN幫我
問看SHERINE能不能載
結果載的人是RACHEL

 到了YUANMAN家
沒事做
JINGLING就帶
RUEY
YISHI
RACHEL
SHERINE
到草場玩

過不久就回去了
回到家剛剛好
可是開始烤雞肉,香腸,熱狗。。。。。。
忘了自己戴lens了
邊烤邊邊用紙盤遮著臉部
(尤其是眼睛)
lens溶在眼睛里
我可就慘了

跳~跳~跳~跳

吃完了
就切蛋糕
生日蛋糕
吹蠟燭
笑容多燦爛的JINGLING,哈哈哈
被惡搞變漂亮的YUANMAN
壽星婆的“乾淨”臉
進屋里
看【李宇春】的WHYLOVE的演唱會
(應該是這樣啦,我只知道是李宇春罷了)

喝了香檳
嘻嘻
想說嘗試喝紅酒
哪裡知道才喝第一口
感覺澀澀的
好噁心哦
就跑去喝白開水
⊙﹏⊙b汗

YUANMAN不知道喝了多少杯的紅酒咯
變成這樣的YUANMAN了
她正在喝紅酒
發騷~1
發騷~2
發騷~3 
臉開始熱了,不好的事情號發生了
竟然和JINGLING搞上關係
有證據的咯




















爸爸在10.45就來載我了
我只好叫JINGLING載我到路口的KEDAI MAMAK
爸爸不知道YUANMAN的家
在回家路途
怕被罵
找話題和爸爸聊
就是買車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