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 2010

八卦の一天

31/8/2010               早上十點
答應了YUAN MAN回去打羽毛球
可是爸爸駕了摩托去店
還想說要騎腳車去的
碰巧LIQIAN駕摩托來找我
耶耶耶
她載我去好了
好累哦
在打球時
不知道爲什麽我很怕羽球咯
所以說
排球是我的老公
羽球是我的小情婦
因為萬一他們射一粒球過來
我就會嚇到
這些都是LIQIAN幫我形容的咯
厲害咯她
o(>﹏<)o

1/9/2010               一整天                早上    
早上差點遲到咯
因為賴床
(一向來的啦 O(∩_∩)O)
到了學校的食堂
就綁頭髮咯
誰知遇到了他
(上個星期四放學后)
(他一直看著我)
(他的眼神讓我覺得很恐怖)
就一直梳著頭髮
儘量逼著他不看他
恐怖到死

鈴聲響了
回班的時候了
明明看到老師已經向著樓梯上來了
可是等了五分鐘還沒上來的咯
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大概過了半小時才上來
o(︶︿︶)o
厲害到死
我們做我們的
他教其他的人

到了英文節
一樣咯
做literature的練習
科學節也是一樣
做past year的問題
我和班長加快速度 
並命的做完
另外的一群人則繼續“討論”他們的“大事情”

我和班長做完了
早下課咯
因為老師叫我們做一些圖書館事情嘛
班長慢到要死
我就自己先上樓
路上遇到CHIA HOOI和CK咯
班長也跟著追上來了
我們四個就邊走邊聊天

上課就是華語節了
都沒什麼特別的
有也是班上很吵咯
^_^
接下來就是數學節
悶到要命
老師一直再那邊“嘮叨”
突然WENORA說我在班獲得第5名
我就說不可能的啦
哪裡知道看到了真的嚇到了
第五名咧
全級就26咯
不是很好啦
兩節的數學節終於熬過了
剩下歷史節了
還好只是一節
不然我要去找“周公”了
(*^__^*)

下午
去學校打排球咯
都沒啥特別的
就是那個CHEAH YING和ALICEl哦
兩個38到~~~
不知道要寫什麽了
都沒什麼事發生

晚上
歷史補習咯
剩下不到三個月的時間了
就要考SPM了
所以老師開了一個班讓我們補習咯
老師說只要我們PASS就好了
不要要求太高
(>^ω^<)

補習結束了
我,WENORA,RURU和LIQIAN
一起去【清補涼】吃冰咯
邊吃邊八卦
那些八卦都是早上在學校和剛才補習的時候
我們無法說的事咯
吃完了就回家了

寫爽的啦,根本沒什麼大件事,也沒什麼好消息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