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8, 2010

jocelyn和kaneの生日會

剛才在香格裡拉慶祝jocelyn和kane的生日
kane的生日是在今天
而jocelyn的是明天啦
提早慶祝咯

沒什麼特別的
哈哈

就覺得很好玩
也很冷
@@

錯了
是有一件很特別的事
而且是超級變態的

本小姐在吃BBQ CHICKEN CHOP時
有一個016的號碼打來
而且打來兩次了
我就喂喂喂
它不應

它就SMS來給我
【還記得我嗎?57號房,好想你】

我要吐了啦
誰來的啊
我根本不認識他啊
而且57號房?
什麽房啊?
我都沒進過有57號的房啦
Fxxx
恐怖到了


壽星婆
壽星婆和壽星公【婆的是28號,公的是27號】
派對還沒開始,還有一些人還未到


大合照就要去LIQIAN的部落格看了


2 comments:

  1. =="你竟然那麼強調要看的來我這裡
    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有空弄上來。。。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