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3, 2010

最近の莪

常常聽到【LOVE THE WAY YOU LIE】這首歌
越聽越覺得很好聽
沒什麼特別的

自從昨晚后
我心中的包袱終於放下了
也輕鬆很多了

感謝
一直以來陪我聊天的網友LUCAS ONG
當時和我SMS的JAS
今早陪我聊天的JINGLING
在班上陪我的貝貝
最後一節一起聊心事的JOCELYN
放學一起打排球的ARY,ALICE,RUEY,RAE和SHERINE
下午一起吃素的WENORA,SELINDA和LIQIAN

最近狂打排球
想要發洩
順便減肥
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會再那麼笨了

還有最重要的
最近變懶惰了
不可以再這樣了啦
快點醒醒啊
要考試了啊啊啊啊啊啊

還有
本小姐好像得了“年輕癡呆癥”
之前做的事
說的話
都會忘得一乾二淨
慘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