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7, 2010

真爽啊

星期一=預考所以沒上課
星期二=預考結束所以休息
星期三=去學校(算是自習吧)
星期四=在家休息
星期五=明天就去學校

這個星期我的時間就是這樣安排
哈哈    O(∩_∩)O

天啊
剛才有人和我告白耶
可惜
他選錯時間了
我已經說好了
明年才會談戀愛
今年一切都免談
SPM重要過戀愛
貝貝說得對
SPM會影響我的前途

愛情已經讓我失去信心
失去勇氣了
雖然我知道不是每一段感情都會落到一樣的下場
可是我已經有了陰影
暫時無法 逃出這個陰影

恐怖到死
那個人一上線
我就必須要聊天室放OFF9
討厭到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