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4, 2010

疯狂の一天~3/1/2010

8点多就醒来了
可能是因为那封信息让我不能继续睡觉吧
算了
就醒来去玩电脑了

9点了
去洗澡整理自己了
等下要和朋友们去PACIFIC嘛
哈哈

好了
【头发湿湿的,难看】
就看【公主驾到】第23集
好紧张哦
哪里知道
LIQIAN的一封信息
害我延迟才可以看
【换时间,做10:45的巴士】
那个时候已经是10点了
本小姐还没戴LENS咯

戴好了就拍张照片
哈哈
10:45了
LIQIAN的妈妈来载我了
过后就去载ERIC
他一上车
我们就聊关于他的服装
还好穿得不是很简陋

我们到了巴士站
巴士已经到了
庆幸的是司机是华人
愿意等我们

有去PACIFIC的人有
我,LIQIAN,CHIAHOOI,ERIC,TEH,KANE,YIKXIANG和一位不认识的

在巴士上
我和LIQIAN聊天
ERIC和CHIAHOOI聊天
其他三个不知道聊什么

~~跳~~跳~~跳~~

PACIFIC到了
第一站就是去看有什么电影看


















结果我们选了【THE HOLE】
 






















11:45开始了
天啊
里面还蛮冷的说
没想到装修过后变得很OK咯
厕所更加美+干净

我和CHIAHOOI觉得有点恐怖
所以每到紧张的部分
都有包包遮住
赫赫

喝太多水了
就上个厕所
一开门
就被一个女生吓到
她是冲着我的方向来嘛
都说厕所很美咯
当然不放过自拍啦
【自恋到~》《】
【没有EDIT过的,不小心摇到变这样】

想要知道剧情的就自己去看咯

第二站就去找麦叔叔
肚子饿了嘛
不吃不然要干嘛啊
我只能说
唉,形象毁了
在哪里
我,LIQIAN和CHIAHOOI三个人HIAO到~~~
尤其是LIQIAN
不能顶
最后我问CHIAHOOI:你认识她吗?不认识HOR
然后就走掉了

第三站是去POPULAR买小说和一些用具
哈哈
CHIAHOOI很认真咯
一直找不到适合的,唉

好玩的三人组
不知道他在干嘛
圣旨到~~~
自拍一张
LIQIAN & YUMIKO
孤星 & YUMIKO
完全是忽略有CCTV的存在

第四站就是玩丁丁
太久没玩了
好刺激哦
第一个游戏是寻
(寻找不一样的地方啦)


第二个游戏是日本机来的
有三个颜色:红色,青色,蓝色
心情不好可以发泄的咯
那个机被我们打到~~~
结果手都痛了
我们三个里
赢家就是本小姐
哈哈
第一个输的CHIAHOOI(丢脸到)
最后剩我和COMPUTER对大
用屁股想知道是谁赢了吧


第三个游戏是撞来撞去的
和CHIAHOOI一起玩
玩到很疯
一直喊+一直撞
形象第二次毁掉了
第四站回去找麦叔叔
我要吃冰淇淋嘛
还没去之前CHIAHOOI买了一件衣服哦
赫赫
坐在那边没事做
自恋起来了

要回之前上厕所
和CHIAHOOI一起去咯
结果在厕所也自恋自来
><
【和CHIAHOOI的自拍照】
【YUMIKO】
【镜子肮脏咯,后面是CHIAHOOI(她在自拍)】
在外面以为要等一些人
没事做也来自拍了
哪里知道他们已经在等候BAS EXPRESS了
我们不想搭BAS EXPRESS
因为我们算好好了
回到NT石8点左右
一起去逛夜市

等候巴士的时候






我,LIQIAN,CHIAHOOI,ERIC,KANE和TEH一起搭RAPIT
回到NT
等ERIC驾车载我们(我,LIQIAN和CHIAHOOI)一起去吃猪肠粉




吃完ERIC就载我们回家了
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HAPPY END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