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1, 2010

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

爲什麽!?
 爲什麽!? 
爲什麽!?
爲什麽!?
爲什麽!?
爲什麽!?
爲什麽!?
    
爲什麽你要出現!?
爲什麽你要這樣做!?
爲什麽你不會珍惜我!?
爲什麽你要那麼的自私!?
爲什麽你可以那麼殘忍!?
爲什麽你要來看我的面子書!?
爲什麽你不顧慮到我的感受!?
爲什麽你不懂我要得是什麽!?
爲什麽你可以不顧一切的離開!? 
爲什麽你block了我又再unblock!?

你知道我會很痛苦嗎?
我們不是說好當陌生人嗎!?
可是你幹了什麽好事!?

我想我不會再愛你了!
我不想再為你而掉眼淚!
我的心是我的!
不會再給你了!
每當我經過我們的地方時
我的心被針刺到
血淋淋的
眼睛也會“水汪汪”
回想起我們的約會

我也不會恨你了!
因為恨你我的心會很痛!
根本不想把你記在心裡!
至於回憶!
我想拋開!
放棄不到!
就只好留住當做是教訓!

自己找來的麻煩!
把自己搞得很累!
活該!

矛盾!矛盾!矛盾!矛盾!矛盾!矛盾!矛盾!


★ It does not matter ★ 
We divided it does not matter ★ 
This is not your problem
 ★ Is a blessing that I did not
 ★ No luck but fall in love with you
 ★ It does not matter even if the crying
 ★ This is not your problem  

★沒關係 ★ 
莪們分了沒關係
 ★ 這卜是伱の問題
 ★ 是莪沒那個福氣
 ★ 沒福氣卻❤上伱
 ★ 就算哭了沒關係
 ★ 這不是伱の問題 ★
★痛痛快快給莪①首沒關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