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7, 2010

女孩&男孩の故事

有一個男孩參加了CHOIR比賽,所以來到了女孩的學校

女孩的女性好友告訴了女孩
:“我帶你去見一個人,而且是帥哥哦,眼睛超漂亮的。”
因為她知道我暗戀的對象也是擁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

就在那一次
他們在男廁外碰面了
第一次的見面地點是在男廁

當時的情景
男孩完全忽略了女孩
只顧著和女性好友聊天
女孩還蠻失望的說

原來之前那個男孩
曾經在女孩的學校參加運動會
可惜的是女孩在運動會當天沒出席
錯過了那一次的機會

過了第五天
那個女孩每個星期日晚上
都會和朋友們一起到逛夜市
可是那一次多了男孩的出現

那一天
女孩得知了男孩剛失戀
而男孩也知道女孩的愛情故事
男孩鼓勵了女孩
要勇敢
當時女孩的眼淚是屬於水汪汪的狀態
女孩已經儘量不想再提到他了
可是男孩卻不小心說出來了

連續兩天
女孩和男孩都通過FACEBOOK的聊天室聊天
當時兩人完全還沒交換手機號碼

當男孩向女孩要手機號碼時
不知道為啥
女孩的心情好像特別開心
可是女孩卻忘了儲存男孩的手機號碼
女孩向她的男性同學要
可是他就是不給

晚上了
時間也到了
是時候男孩和女孩都會上網互相聊天

男孩問女孩:“爲什麽沒傳簡訊給我呢?”

女孩只能回答:“我一時忘了儲存你的手機號碼。對不起。那你爲什麽不傳簡訊給我啊?”

男孩不但沒責怪女孩,還自動對女孩說了:“抱歉,我以為你討厭我,所以沒傳簡訊給我。”

女孩則說:“我怎麼可能討厭你啊。”

聊著聊著

男孩突然說:“我可以問你一個白癡的問題嗎?”

女孩回:“當然可以啊,那你所謂的白癡問題是啥?”

男孩問:“CAN U B MY GF?”

女孩當時嚇到了
愣住在電腦前
一直回想男孩說問的問題

女孩回:“為啥?你的父母不會反對嗎?”

男孩說:“我們要互相給對方一次的機會發展。我的父母不會干涉我的感情事”

女孩還真傻
明知道和他在一起是不可能有結果的
原因是男孩和女孩是不同種族

可是女孩心想
珍惜現在擁有的吧

女孩和男孩過得很幸福
也一起到檳城玩了一整天
可惜甜蜜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特別短
他們在一起的第53
第一次的嚴重吵架發生了

男孩得知女孩
在前幾天和曾經互相喜歡
卻沒辦法在一起的男孩傳簡訊
男孩很生氣
問了女孩
女孩也坦白地告訴男孩

原來男孩也對女孩隱瞞了一件事
女孩是開了男孩的FACEBOOK戶口才知道
男孩和那個男孩的女友聊天
聊天的話題
女孩完全看到完了

當時女孩很生氣
爲什麽男孩沒對女孩坦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