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 2010

算是結束了預考嗎?+對愛情改觀

今天終於考完了華文
我知道自己的水準到哪裡的
不需要你們來說
哈哈

下個星期一是美術
需要讀嗎?
我想做練習好了
都是LOGIC的想法嘛
所以星期日已經和朋友們約好去PACIFIC看戲
放鬆一下
學會了=做人要樂觀
哈哈
我又再用了

剛才華文題目有一題詩關於愛情的
可是我竟然沒想到是愛情的
我寫偵探的
ARY竟然說我
我對愛情改觀了嗎?
怎麼不寫愛情?

愛情的確讓我的心好累好累
眼淚也不會再滴落了
所以我決定了
暫時不談戀愛
對不起
可能在大學說不定
專注SPM啦
比較重要

SPM
我跟你拼了
可是你可以不要出到那麼難嗎
找死啊
U^%$&%¥&%……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