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6, 2010

對不起,我❤你

最近不知道為啥
常常想回屬於你我的回憶
那些回憶都是美好+甜蜜

我說過再也不相信真愛
但是你竟然成功的讓我相信了它

我們第一次的約會
第一次的共進晚餐
第一次的檳城一日遊
極樂寺,GURNEYQUEENSBAYPRANGIN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還有一起看電影【THE KARATE KIDS
也成爲了我的最後一次了

你對我說過的話
我會永遠的記住
你對我的承諾
我會忘記
因為那些承諾
你都辦不到

你能給的安全感也用完
原本的孤單已變成不安

我怕痛
但又好想試著牽手

你曾經問我
爲什麽那麼信任你
原因是因為我愛你所以相信你
可是你卻騙了我的感情

不敢在為愛承諾
不想再難過
丟棄回憶重新來過

我也不會再為你哭泣了
所謂用多久的時間愛你
就用多久的時間忘了你放棄你
所以兩個月的時間已經過去了

美好的回憶
我會永遠的記住
永遠永遠的記得

回憶是永遠不會被偷走的東西

對不起,我愛你

STOP THINKING HIM

單身快樂!單身自由!單身萬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