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4, 2011

很累の一天

昨天大舅和六舅就从新加坡来
今天就计划去探望住在槟城的三姨
大舅驾车咯
(说他的车不够位坐就驾我的车)
当然还有六舅,大姨,四舅,妈妈和我啦

到了槟城
先去吃早午餐
过后就去三姨的家了
我看到后
有点心酸
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小间+窄
在那边聊天看杂志
大舅,六舅和我都小睡了一下子
大舅和六舅是因为从新加坡来后
就一直东奔西跑
我是......
昨晚6am才睡觉
2am进房可是就是不能睡觉

大概四点吧
三姨家靠近queensbay
我就指路给大舅
我们去queensbay的jusco买东西
过后就去大山脚
四舅的家咯

在那边看戏吃晚餐睡觉
@@
很累啊
9.30pm才肯回家
这次是小舅驾车
他驾车很...快+夸张
又不要系安全带啦
一路上都不系
说了还是一样
算了咯
中的话是他赔嘛

小舅带我们去团结吃宵夜
我懒惰剥虾壳
六舅剥给我吃
我不能吃太多
会皮肤敏感
╮(╯▽╰)╭

一回到家
洗澡后
要整理旅行箱了

开电脑玩的时候
对!
我没有做工又怎样!
不需要你来说我!
轮不到你!
我的爸妈都没说!
你有什么资格说我啊!

2 comments:

  1. 谁说你啊?
    ==刚刚老爸跟我说不要做工比较好
    所以我看我过后都会天天赖在家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