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31, 2011

檳城29號

應該知道這篇要寫什麽了吧
沒錯,就是29號我們去了檳城一天
我們包括了我啦,佳慧,詩珺,
郡鎧,奕斌還有一個原本不去的志森

 一大早就出發了
說好8點出發
可是我拖了30分鐘才去載他們
沒辦法啊
我是遲到大王嘛

先去極樂寺拜拜
過後就去batu feringgi的海邊走走
還好當時不會熱

去了檳城的目的是
郡鎧,志森和詩珺要買新年衣 
所以去了prangin mall了囖

原本要買的衣服的詩珺沒買到
卻變成不可以再買的我買了一條圍巾
奕斌,郡鎧和志森等都有買啦
只有佳慧和詩珺沒買到

在郡鎧和志森等著試穿衣服時
我和詩珺回到了停車場
我右眼紅了
一定要脫掉lens
我會怕的涅


過後就去gurney看戲
看了【天天好天】的戲咯
還蠻好看的
前面部份很好笑咯
後面部份很感動
感動到我和詩珺哭了
第一張在gurney的廁所拍,不知道佳慧在看啥+我開flash light
 

 
 呃~





 玩“一摸”的郡鎧+奕斌

過後原本要去新關仔角吃的
哪裡知道賽車到~
最後決定去巴士總站對邊吃了
當時佳慧在車上很急尿的說
一直問到了沒有

附上去之前的自拍照,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