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9, 2011

收穫不少的一天

昨天早上就去PRANGIN MALL
逛了很久的說
當然也有賣衣服咯
不然去幹嘛
我還沒買新年衣咧

去的時候
我們都不大會走
只好考GPS咯
結果我看錯
算了
給wave看好了

在u-turn的時候
看到有pengakap的人在camping咧
我拍起來咯
好像沒看過這樣
有點白痴

到了就逛街買衣服
好了後就去1st avenue的
ck帶我們去看風景
還好咯
做了電梯下上下
裡面好熱哦

差不多4點多
我們換地點
去了GURNEY
看到了ASTRO的來宣傳新年歌
 劉界輝很帥咯
第一次看到他嘛
發花痴了

遇到了james
真的好久沒見到他了
他sale的手錶真的很美咯
價錢更加美
RM7xx
問他有沒有折扣
他說agong來也沒有折扣
@@

過後就去吃晚餐
又買了一件裙
過對面吹吹海風
ck突然想听過
就開了【我想我不會愛你】的歌
叫不要看鏡頭還看的hiao婆
 耍emo的ck

時間不早了
上了廁所就去了停車場
我的車旁邊竟然停了一輛跑車
 38的佳慧

多一個38的wave

我的收穫

這個是買給姐姐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