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3, 2011

謝謝你們


0324..
给我的感觉厚..
你是很好的学姐..
哇..酱快你都毕业了..
haizzz...都没得...见面..
⋯⋯要等成绩厚..
紧张吗???放松点..
dear 0324 , u r my senior as i known u quite long ( but u still dunno me gok tat time XD )
well , i think that u r a nice senior ever : D even when we didn't really talk to each other , from wat i've seen i always thought that u r a nice person : D
smart , adorable , attractive and sweet ♥
wish u always lucky and ALWAYS ALWAYS HAPPY whe⋯⋯never u go : D never forget me o

0324 babe~
N年前我们都很讨厌彼此==
这点我记得很清楚 !!
谁叫我口无遮拦== 常常得罪人了也不知道==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我们关系也变得更亲近了*shy*~
⋯⋯你毕业后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看到你T^T
My BFF TT❤
Dear 0324,
you're added into my Bff's list :)
Remember ? you told me about your love.
I felt really angry after listening to you, that boy really suck .
You're strong , forget him and you gotta move foreward.
⋯⋯You already graduated , go for your future ! fighting! fighting !
you love being straight and that's really cool.
keep it up my friend :)

亲爱的0324,第一次看到你有点怕怕><因为那时候你心情不好,一直在骂人!不过,日子久了…认识了…觉得你也蛮好相处的…傻傻的!!哈哈哈哈哈…我们每一个回忆都要好好记下来…就好像我们唱过热情的沙漠><友谊万岁!恭喜你毕业了~解脱了~哈哈哈哈哈哈>< ♥
dear 0324 , i luv u very very very much xD
thanks for ur present ya , i luv it =]
and u wan 2 find a new daddy for me ya ..
wish u good luck in 2011 !! ehehehe =]

Dear 0324
别为了不值得的人伤心了!白伤心的!
要过得比他开心百倍! =)
要常回来看我们蛤~~~
等你! xD
0324
你叫我写我就写,看我几好?要记得感动到哭噢…
好啦!小学的时候我们就同班…但是我对6年纪的印象最深刻的吧了…那时候我们坐在同一排嘛…大家都最爱玩一个游戏…抢着回答问题…那时候对你的印象就少少…因为我参来参去都是我那一排的人吧了…哈哈哈哈!
上了中学,一起进了排球队,但是我比较迟啦!然后更成了好朋友,会一起说秘密什么的,怀念那时…
之后还同班…我知道我的脾气臭…所以我们一直吵,即使是很小件事。想起当初我们还真小孩子气。在吵吵闹闹中,我们过完了5年,真的很快咯…
⋯⋯诶…朋友…我们肯定忘不了中4的那次大吵…吵到中5…因为这样…我不愿意参加排球队的…真白痴…我错过了一年…那时候多少人劝架啊!要我们合好啦…什么的…但是我也不懂怎么样的就突然合好了…
希望以后还会有机会吵…越吵会越好…出去读书了也要联络…通过面子书也好…电话也好…
朋友一辈子…!!
不要忘记我><
0324...无可否认...最爱哭的就是你了...动不动就哭真的是炸到我==
或许你在感情路上都很坎坷,但至少你要知道,你身边还有朋友会陪着你....所以不要动不动就哭蛤:p
我还记得以前我们从小学就不和到中一吧....但忘记我们是怎样和好了==
而且我们竟然好到能一起一直出去....
是因为有排球这玩意让我们和好的吧...我相信能当朋友是靠缘分的....
⋯⋯所以你我能成为好朋友是缘分也是我们自己建立起这友谊的....
所以我们谁都不可以去破坏这难得的友情咯...打钩钩^^
0324
你说我们是家人关系
我真的不记得
不好意思= =
之前的事情算了啦 不要提了
现在有看到你的改变就好了
然后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跟你讲
脾气要改诶
每次那么凶,吓跑人了
你也毕业了= =
之前让你误会很多事情真的抱歉
然后,希望你不要回头看了
hmm 就
往前看吧 
就好像,九把刀的月老故事一样
改放的就得放下了
好好的努力去改变你的人生吧
让你自己更快乐点


0324,在这里是讲不完的♥你啊,不要抱着玩玩的心理去触碰那些人,没有意义,因为不可能有结局♥不要讲你,哭点比我还浅♥
有你,很窝心,很有安全感♥所以能做的,就是真诚对你,同时害怕哪一天,你会不会离开我,跟我翻脸♥所以当我被他们boikot的时候,我并不是有心要避开你♥一样的,我哭上了好几天♥不想失去你,一点都不想♥只是我知道的,你在跟我在一起,他们一样会BOIKOT你♥还好你也没有放弃我,也没有一样丢下我♥跟他和她一样,一直陪着我,直到大家相信我为止♥
幼儿园就认识的,小学分班后,就没联络♥中学再一次因为排球,粘上你♥喜欢喜欢♥ 常跟其他人分分合合,唯独你,感情一直保持着♥或许像我这样复杂的人,比较能接受你这有话直说的人在一起♥不过有时候真的会给你气死♥直接在人家⋯⋯面前shoot人,讽刺人的也有♥ 还冲动过我==''要永远爱着我啊♥要永远不嫌弃我♥要永远当我的死党♥因为我很♥很♥很♥你!木啊♥ 不要嫌肉麻,要喜欢~哈哈♥
0324
忘了是怎么认识你的。应该是打排球的时候吧!你呀,是个可爱的女生。排球技术有待加强。别老是为爱奋斗,应以学业为重。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