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4, 2010

幼稚園の畢業典禮

今天是我小時候讀的幼稚園畢業典禮
去年我也有去幫忙
所以今年當然也去咯
不過有點遲到
原因=昨晚吃了感冒藥(有點難起床)
要是媽媽沒call我
我還在睡覺
當時已經是12:45pm了
畢業典禮是1點開始
我1:30pm才到

今年少幫忙了
只是幫忙找些東西
管一些小弟妹們

無可否認
他們都好帥+美
還有就是瘦

看著他們表演
好回憶之前我畢業的時候

alice還和我說
小時候我和真民跳印度舞
沒錯
的確是有啦

由於本小姐當時“很忙”
什麽照片都沒拍
只拍大合照
唱著【SATU MALAYSIA】的歌
真佩服他們
可以記那麼長的歌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