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2, 2010

搞笑の一天

今天早上原本要去學校的
可是昨晚吃了感冒藥
很困啊
完全怕不起來
眼睛更加不能開
很辛苦啊
算了咯
繼續睡
不好意思了啊
放了你們的飛機

下午有MAJALAH的“慶功宴” 
都不知道要穿怎樣啦
結果臨時ary和凱子收到消息說有vip和老師們
還有說穿formal點
美一點
慘了啦
臨時要換
怎樣找衣服wor

就叫ary幫我選
去載她了
還沒選好衣服
凱子就來了
他就等啊等啊
過後就叫他先去學校載shaohan
載后就回到我的家
我們已經好了咯

到了叫做【cafe yakin usaha】的cafe
環境還蠻好的
原來是和畢業晚會吃的西餐時同一間
不過還好啦

我,shaohan,凱子,ary
做同一座
天啊
沒想到他們都那麼自戀
一直叫我幫他們拍照
尤其是shaohan先生

到了地點
全部人都穿casual
甚至說華文學會的衣服
我們穿到~~~

隨便啦
可以拍照嘛

以下都是他們叫我拍照的







托shaohan的福,亂亂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