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1, 2010

莪依然系單身

我依然還是忘不了你
雖然心裡一直告訴自己不能再回味過去
但那短暫的記憶仍然還是會一閃而過在我腦海中

現在的我依然是單身
我不曉得現在的狀態
是不是因為你帶給我的傷害所造成的
也許這句話根本就是在自問自答吧
答案就是很簡單的一個字“是”

如此而已
幹嘛還要自己騙自己
什麽目前不想談戀愛
什麽等待緣分
什麽單身自由等等
來掩飾自己內心的傷害

我討厭現在的自己
因為這樣的自己很無助很茫然
如果我的性格因此改變就很不值得

我是在等待你的回頭嗎?
我想又是一道自問自答的問題
答案就是很簡單的一個字“是”
就是如此而已

你或許不會再回頭了
因為你已表明你的立場了
我還能奢求什麽

沒想到我最後的愛情是真心付出
卻換來了痛心和傷心的結果


愛麗 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