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 2010

最廢の一天

今天一早原本不想要去學校了
而且天也幫我-下雨了
可是答應了CHIA HOOI和貝貝要去學校
哦給咯
就去學校了

第一節到最後一節都在圖書館溫習
在第一節和第二節時
我和CHIA HOOI很認真的在溫習
哪裡知道
ERIC一來
全部搞砸了
一直在那邊聊天+玩




















過後控制住了
繼續做功課
很“LA DA”的說
桌子很亂就對了


















休息節時
沒下去食堂
在圖書館的最尾走廊吃

死鬼
不知道誰偷收我的鉛筆
害我找不到
聰明的我當然找到了
只是比較遲

氣死我了
全部老師都沒記我們PONTENG KELAS啦
唯有那個老XX
沒事找事做

下午到學校和CHIA HOOI一起做華文



過後一起去洗照片

張芸京,好帥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