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5, 2010

傻人有傻福

昨晚是傻婆ALICE的生日
就說好一起慶祝嘛
7點這樣
ARY來載我了
車上竟然還有SASA

過後就去載另外一個傻婆---嘉盈
沒有一個人知道她的家
天啊
一路上我們迷路了3次
她一直說彎左彎左
結果是另外一個去路
她一上到車
我們就說去載她的經過
笑死我們了
明明很遠她卻說很近

原本說好到奇香(應該是這樣寫啦 XD)
可是怕吵到別人
就一直在站在外面討論要去哪裡慶祝
最後的決定是去了ARY所謂的
“蜘蛛地方”慶祝
咳咳

開始叫我們要吃的食物了
結果那個服務員被我們弄亂了
好好笑哦

哇哇哇
我們果然是很吵
幸好沒去奇香
不然不知道會不會被投訴

吃完後
由於本小姐還不想回家
就到ARY的家

ALICE拆禮物了
看到嘉盈做的相冊
感動到~~~~~哭了
哭包鬼
ARY和CHIA HOOI說
我和ALICE的共同點是淚哭很淺
算,我承認
啦啦啦啦
一起吃冰淇淋

大概10點了
ARY又載我們回家了
一路上都覺得很恐怖
原因=很暗啊啊
第二個就是我咯
接下來是宜婷

傻人果然有傻福哦
ALICE身邊有那麼好的好朋友
禮物都好特別哦

我送的禮物不知道適不適合她
哈哈哈


這一篇沒有附上照片
(被傻人刪除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