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0, 2011

殺人鯨-Killer Whale&海豚-Dolphin

這兩隻海底動物
是我從小喜歡的
尤其是海豚
❤❤❤

海豚是最善良的唄
我熱愛看它們的表演
動物能夠服從主人的話
真的很令我很...
不懂怎樣形容
偶爾看海運表演
(在youtube啦)
精彩部份
我都會很興奮
傻了

============================================================

在我的回憶中
小時候
曾經看過一部戲
是關於殺人鯨
當時的我還小
 不懂是叫殺人鯨

如今知道了
不是很喜歡它叫殺人鯨
絕對不可以破壞它在我的回憶里
因為那部戲很感動
(忘了戲名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