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1, 2011

遲來の更新 -瘋狂之旅

話說回來
我差點忘了要更新部落格
o(╯□╰)o

不能怪我嘛
最近比較忙
一直要趕assignment

上個星期日
是我和中學好友一起出去玩
當然現在依然是最好的朋友啦
~\(≧▽≦)/~

人物介紹
女主角
yumiko tan ai li(本人)
chuah lee kheng
hillary khoo shu jiun
becky ku chia hooi
kong pay chyi

男主角
eric goh suan khai
kenneth lim kean hou
kee choon kai
ong yu bin
  seow kwen sing

第一站也就是檳城的1ST AVENUE啦
先去看戲

沒錯!我們看的就是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雖然說有10個人,但是只有9個人看
看完這部戲后
我終於明白爲什麽這部電影列入為【三級片】
(⊙o⊙)

接下來就是吃午餐
我們早就計劃好了
吃壽司
我超久沒吃了



這就是我最愛吃的乾貝壽司
所有人吃的壽司,還有套餐的沒拍


接著就沖著去RED BOX了
也是好久沒唱歌了





大合照(1)
大合照(2)
 第二站
也就是最後一站
夜市
我很久沒逛夜市了
但是比起他們
他們比我還要久
O(∩_∩)O


可惜的事
渠道夜市已經差不多是10點左右了
都怪回的路途上塞車
%$@^&U%@$

聽說是因為巴士翻了了
好好駕巴士就不會沒事了啦
我們都沒看到巴士
只知道塞了很久
氣死我了

在夜市也變得沒什麽好逛的
攤子都差不多要收了
我們都餓了
還沒吃晚餐的涅

決定去了5層樓吃
哪裡知道剩下炒果條還有福建面罷了
原本想換地方
可是差點忘了
我們已經叫水了
--------------------------------------------------------------------------
隔天一早
我們去吃了點心
人物有
yumiko tan ai li
soo sock kuan
chuah lee kheng
kenneth lim kean hou
kong pay chyi
eric goh suan khai
還有遲到30分鐘的kee choon kai

碰巧遇到了潔恩
雖然說我和她是同大學
但是很難遇到她
o(╯□╰)o

接著送她們回后
我和soo sock kuan直接去羽毛球場
很久沒運動料
又要介紹人物了
yumiko tan ai li 
kenneth lim kean hou 
eric goh suan khai 
kong pai chyi
soo sock kuan 
kane kee kean biao
sim hong ping
chuah lee kheng(現在補寫啊)
wilson tan(soo sock kuan's 緋聞男友)
遲來的kee choon kai & ong yu bin
and so on

一到羽球場開開心心的
哪裡知道被搞到不好
不過算了啦
最後還是我們贏

用了1個小時
叫soo sock kuan教我數學
哇啊哈哈
她的強項嘛
過後就去吃福建干+laksa
別小看我哦
我肚子餓起來
真的可以吃兩碗
\(^o^)/
剪了頭髮
不過我發誓
我不會再去那個髮廊剪頭髮

回到家整理一些行李
小睡了15分鐘
就回來kampar這個鬼地方了
><!

2 comments:

  1. 为什么打羽球没有我的名字的?欠揍啊??

    ReplyDelete
  2. 啊啊啊啊
    一時要趕著快快寫完
    快快post
    所以忘了寫嘛

    已經補回了啊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