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9, 2011

吉隆坡之旅

昨晚就到達了姐姐住的地方
媽媽和弟弟比我遲30分鐘這樣

今天早上
姐姐先到學校了
我們隨後才去
目的:姐姐的畢業典禮

到了TARC的門口
等姐的男友
我們買了三束花
過後找到了姐姐
就狂拍照

當然少不了
我的自拍
(我有自知之明啦)











接著就去附近的shopping mall逛了一下
過後就回家了
全部人都累了嘛

=====================================
第二天

第一站去了XX
(忘記了啦)
買了不少了東西
哈哈
新年不必煩了

肚子餓了
就去所謂【大便餐館】吃午餐


過後
就去了times square
哈哈哈
買了不少的鞋子

突然看到一雙很特別
我討厭小三!
過後就繼續逛街囖
找不到適合自己的背包/書包

最後一站是pavillon

聖誕節要到了嘛
所以都擺放了聖誕的裝飾
我最愛的節日啊
可惜當天是書陪著我
(大考害死我了啦!)







隔天吃完午餐后
先送媽媽和弟弟上車回家
姐姐送我到lrt罷了
我自己坐ets回kamp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