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5, 2011

不對勁

今天早上の我

的確很不對勁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一大早

就不像我自己了

7點醒來

8點開始聽課

來個代替老師

忘了複印note

再加上昨晚兩點多起來吃藥

(突然皮膚敏感,不然懶得起床)

 藥的副作用還沒完唄

(一直在ddk3打瞌睡)

在圖書館也是

開始要睡時

突然想到acc tutorial還沒做

通知朋友們后

自己拿了功課

上到第三樓一個人做了

很emo下

或許太累了唄

 是那一種累?

所有的累把我弄成這樣的

1=功課上的累

2=聽課時的累

3=怕遲到所以趕去的累

4=愛情的累

朋友們

不好意思讓你們擔心了

我只是想一個人靜一靜的思考一些問題

1 comment:

  1. 没事的~
    偶尔我们的情绪会这样的~
    毕竟我自己也是啊~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