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4, 2011

大学の生活

很久沒有update部落格了
都怪我の手提電腦不爭氣
現在它在醫院中
我在UTAR認識了不少の朋友
她們都是我の好友了
我們一起玩
玩到很....(我們自己知道就好了)

SAMANTHA
JANNY
EMILY
AMANDA
JOANNA
MAO
韓慧

星期一和星期二最討厭の
上課到六點
上兩小時
休息一個小時
然後上一個小時
再休息一個小時
上一個小時
再休息一個小時
最後上兩個小時的課
這個就是星期一的時間表
@@
很無言の說

是滴
我去kampar讀書
不到一個月
就join攝影社團去pangkor island料
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拍照
我最滿意の照片

 沒心寫部落格了
因為忘了要寫什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