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5, 2011

很開心の說

今天早上
我媽媽,姐姐,我和兩個弟弟一起去PACIFIC
一路上很順的
突然變慢去
原來是車禍

到了PACIFIC的時候
哇!哇!哇!
好多車“中字”料
兩個警察在“寫字”哦
應該知道是啥意思了唄

 逛了一下
突然看到這個
當然第一站是去買弟弟的衣服和褲子
@@
花了不少的錢嘛

後來就肚子在叫了
我們都還沒吃早午餐
 吃完就繼續逛街囖

因為我需要BESTA的電腦詞典
我昨天問爸爸

爸爸就說哦給料
剛剛好POPULAR舉辦BOOK FAIR
有賣電腦詞典
就打電話問爸爸可以買嘛
沒想到爸爸答應料

回的時候看到彩虹

就開窗拍照
有點白癡的說

回到了NT
看到太陽有點特別
無聊也拍囖

 有嘉年華會嘛
我當然是有去囖
可是好多人哦
我,LW和JAS走去KFC吃晚餐
在那邊很享受
要回之前當然是要做紀念嘛

9.30pm
我,CK和YB走路去夜市那裡
見到好多朋友哦
聊天喝水囖
到了1點這樣
就剩下我,LQ,CK,KH和Y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