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9, 2011

MIX篇

最近很多事情都讓我不爽

第一的就是雲頂
每個人都應該要有主見
沒有主見的就當我沒說好了
又或許是臨時告訴我不要去的
不確定就不要告訴我“算我的份”
糞就有啦

第二的我不想說
自己知道就好

這個的總結就是
【沒有正確的答案別答應我!】


~~~~~~~~~~~~~~~~~~~~~~~~~~~~~~~~~~~~~~~~~~~~~~~~

我和他是什麽關係
我也不清楚
要說男女朋友也不算
算是好朋友又怪怪的
曖昧?
不懂啦
+_+

~~~~~~~~~~~~~~~~~~~~~~~~~~~~~~~~~~~~~~~~~~~~~~~~~
雲頂是事呢
哈哈哈哈
蔡麗釬
你已經答應我要去料啊
所以到時我們倆一起玩到瘋啦
~\(≧▽≦)/~
想買包鞋囖
準備去雲頂穿的嘛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穿長褲去
嘻嘻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機會看我穿長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