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4, 2011

連續2天の清明節

星期六
早上七早八早就起身了
(5點30分,是不是很早咧)
昨晚我1點30分才睡咯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今天是清明節
我以為是明早
哪裡知道明早是拜公公和阿嫲
今早是爺爺和婆婆
=A=

先去大伯的家集合
其實是要載一些東西KO
誰叫我爸爸的車是爬山車啊
到齊了后就出發了
開始掃爺爺的分墳墓咯
過了30分鐘(應該是囖)
突然下起毛毛雨
我們都去車上拿雨傘
突然又沒雨了
過5分鐘
四伯聽到好像雨要來了
哇哇哇
還真的是來了
還蠻大下
12支雨傘是時候“出來”了

1小時后
停雨了啦
我們換墳墓去了
去拜婆婆
還好沒有下雨了
可是叔叔突然說他的輪胎爆胎了
不過幸運的是我的四伯是開汽車的點
所以我的堂弟會換輪胎
很gentleman唄

也是差不多1小時后
就回去大伯的家了
我恨不得馬上洗腳
(本小姐穿拖鞋去,爛泥到~~)
大姑,二姑,三姑和小姑卻在沖凉房慢慢的洗腳,聊天
被我shoot罷了
“四位aunt好了沒,八好了沒啊?”
小姑說:“我的鞋RM4xx,要慢慢洗”
我炸一句:“我的拖鞋要RM5xx啊,比你的貴咯”
她說:“你騙我啊”
拜託
是誰開始先的啊
而且我的真的是名牌鞋
只是RM4x罷了嘛

10點15分了
馬上回家沖凉了
11點30分我可是有做工了囖
可是做工沒力
而且眼睛是很咪的說


星期日
早上我還在考慮要去做工還是清明
可是想起去年爸爸叫我尊重清明節
(它是華人的傳統節日,免得像去年被罵)
不過今天的是下午才出發
因為舅舅他們要去拜別的地方

開始掃墓了囖
搬東西后就開始拜拜了
今天和昨天的完全是一個天一個地
熱到我要中暑了啦
+_+

照片原本是不想拍了
可是媽媽一直叫我拍
沒辦法咯
就拍了幾張罷了

拜完都3點多了
回到家就4點這樣
沖凉休息睡覺后
就去做工了
還好算是有精神啦
不過皮膚卻黑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