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4, 2011

KAMPAR篇

今天早上
我,郡鎧和佳慧一起去了KAMPAR一趟
(有人放了我的飛機,算!不和你計較!)
 9點多才出發
我有事所以遲到了

一路上超想睡覺的
可是怎樣都不能睡
就一直聊天
要到了UTAR才想要睡

我們不認學校裏面的路
所以我們多走了很多冤枉路
從BLOCK A走到BLOCK F
又從BLOCK F走到BLOCK A
距離很遠的說囖
而且太陽48熱

潔恩竟然逃課不上來找我們
(她說那節課太悶了,炸到)
我們就去BLOCK A填FORM后就去繞一繞宿舍
96美的咯
價錢也是
而且價錢沒有包括一些東東
所以取消

我們就去郡鎧大姐的家
很巧的事她的家出租
有一間SINGLE ROOM和MASTER ROOM
我和佳慧就SHARE MASTER ROOM
郡鎧是自己一個人睡咯
價錢超划算的
嘻嘻
只是交通方面
不過現在沒問題了
爸爸打算買一輛二手的車給我
還有裝冷氣機
不然會熱死

過後就去GUA TEMPURUNG
可是只是外面啦
時間有限嘛
就拍了一些照片啦


過後順路建議去IPOH PARADE
原本是要去PAVILLION的
可是GPS卻找不到
應該45分鐘就回了
我們去看一看手提電腦,DVD這樣罷了
就趕回來了
要幫KPC慶祝生日

真佩服郡鎧
竟然破紀錄
(一些人知道就好了 15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