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30, 2012

羅仲謙帥哥

今早,猶豫到底去還是不去。
最終,弟弟開門問我。
隨便,反正媽媽和弟弟都要去。

我們差一點就遲到了。
他---羅仲謙三點就開始了,而我兩點五十五分到。
我和媽媽硬硬擠進裏面,終於排到第三排。

他真的是帥翻了。
我愛上了他,哈哈。
他依然用廣東話和我們聊天。
真的很帥+可愛。

買了一本書,就可以獲得他的照片+簽名。
輪到我時,握手,祝福。
哇~幸福了。
偷偷告訴你們:他稱讚了我的手很滑吶。
我開心死了。 

不過因為時間關係,他簽完大合照后,就離開了。
他趕去下一場,很靠近罷了。
不過需要入門票,在G Hotel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