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 2012

九月的第一篇

四点,要回去金宝了。
说真的,我不是很想回;
可是,星期四考试了。
要回去温书了。

原本,星期三应该在金宝了。
爸爸叫我星期日才回。
这个星期里,只碰了Moral和Management。
已经算不错了呗。

自从,我和姐姐读大学后,
几乎很少时间全家人可以聚在一起,
我和姐姐的假日完全不一样,
我放假,她开课;我开课,她放假。
好不容易可以聚在一起。

昨晚,全家人去了槟城。
先去医院,再去吃午餐,
拜缅甸+泰国神,后来是牛奶佛。
我们顾虑到爸爸,就回家了。

要向Nibong Tebal和朋友们说再见了。
三个星期后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