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2, 2011

近況の我

PS:我的聊天室被很多人SPAM囖!
所以會沒留意到你的“腳步”

最近開始做工后
還是一個字:累
不過累到很值得啦
原因是秘密啦
~\(≧▽≦)/~

開始到現在
一天算是吃1餐吧
早上遲醒,下午睡覺,晚上不想吃
(不知道瘦了嗎,呵呵)

剛才CK回來了
約好一起出去喝茶
結果只有我,他和CH
放飛機的就不說了

我們去了PARIT BUNTAR的OLD TOWN咯
在附近新開的SECRET RECIPE買了三片蛋糕
算是慶祝CH的生日了啦
(看我們多好啊 =.='')
我們待了很久很久才離開
而且剩下我們三人罷了
臨走前
CH說現在是我生日
我最大
(印象中是這樣啦)
現在是1.30AM了
有點晚了
要下線了
累了
明天還要做工

*原本還要寫很多的,突然不想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