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6, 2011

15號の特別日子

今天早上和鄰居一起去檳城玩
有我啊,YUII,SHARON,賢和勇
有一個女生的媽媽不給去囖

我原本不認識SHARON的
不過這一次的檳城讓我認識了她
她是網絡美女咧
大我一歲
可是有點幼稚
呵呵

我們先到QUEENSBAY吃早午餐
選了(龍的傳人)
5個人吃了好多盤的食物
結果剩算是多的食物吧

開始逛街了
買了奶茶喝
(香檳葡萄冰沙很好喝的說,有點像紅酒的味道)
當然少不了拍照囖
鬼臉對我來說有點難度涅
不管形象了
O(∩_∩)O

至於兩個男生就去玩SKATING

大約7點多
我們換地點
去GURNEY PLAZA逛街
第一站就是去REDBOX(嘻嘻)
男生先進去唱歌
由於自助餐10點就關了
所以我們叫他們有多少拿多少
我們就去買些東東
我跑去找真民囖
(看我多重朋友啊 @@)

不到30分鐘
去唱歌了
我們唱到凌晨1點多咯
真正是到1點罷了
可是工作人員都沒有趕啦
就繼續唱咯
如果不是累了
我們會唱到2點咧
(免費的咧)

=大爆料=
沒記錯我們唱了4個小時嘛
口當然是渴了
再加上我們的水喝完了
就想要叫白開水咯
哪裡知道1瓶白開水RM15++
而且還是小的
我們大笑了
就取消了
換成一杯ICE LEMON TEA更好
價錢也一樣
不過還好到最后他們免費給我們5杯白開水
(謝謝你們哦!)

深情地唱歌
他們竟然在~~~~打波?(避開鏡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